Nozomi_璃落

这里Nozomi_璃落/落千琉,全职厨,方舟FGO刀乱在摸。时常文艺复兴一下aph等等,可以在各种圈子看到我,成分极为混沌!以上!

铃铛与( )之光

铃铛与(            )之光


*咕哒子与“某个人”的故事(看下去你就知道是谁了)


*渣


*私设有 咕哒子曾经送给“某人”铃铛


*各种各样的设定 


*咕哒子的性格也纯属自设


*咕哒她,又双叒叕被反召唤了。


*失忆有


*时间设定七个异闻带全部结束


*2.0的设定不太熟 有错请指正


 


————


Charpter 01


 


“立香......”


——是谁?


 


“藤丸……立香……”


——是谁在呼唤我的名字?


 


是很耳熟的声音。耳熟,却无法想起是谁。


像是距离真相只有一层窗户纸,却无法捅破。


 


“不要......忘记......”


——你要说什么?忘记什么?


 


“◾️◾️◾️……◾️◾️。”


——什么?是谁?究竟是谁?


 


后面的话变为一片杂音。


 


立香猛地睁眼。


 


眼前是木质的天花板,很明显这是一间木屋。屋里很暖和,自己旁边是砖制的壁炉,其中火烧得很旺。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身上盖着被子。壁炉另一边是一张桌子,桌前是一扇紧闭着的窗户,窗外雪似乎稍小了些;窗对面是一扇门。


 


门被推开,一个女人端着一碗热水走了进来。


“啊,你醒了。”女人有些惊喜的样子,“你睡了两天了,我和我丈夫都很担心你。”


立香撑着床一点点坐起:“我......这是在哪里?”


“非要说是哪里的话,我也不清楚。我们村子里祖辈就在这了,也不说究竟是什么地方,我们也没有出过村。出村想要离开这里的,都没有回来,不知是怎么了。”女子将碗放在旁边,坐到了床边,“我叫艾莉娜,前天我丈夫听到有敲门声,打开门看见你躺在冰天雪地里,就赶紧把你抱进来。说起来,你怎么会在冰天雪地里躺着?”


立香倒了谢,只说自己是迷路了,晕在了雪中,之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
“不必客气。”艾莉娜站起身,“我先去给你做些吃的充饥,我丈夫安其罗去邻居家办事了,一会就会回来。你先再歇一会。”


她说着走出了房间。


 


立香躺回床上,开始梳理发生的事情和现在的情况。


自己莫名到了冰天雪地之中,四下无人时被冻得晕倒,不知为何到了这里,被安其罗夫妇搭救。


和迦勒底的通讯暂时连不上,也不知道达芬奇他们是不是已经发现了自己消失的事情。


目前对于这里还是一无所知的状态。什么情报都没有,反而疑问越来越多。回来问一问安其罗吧。


 


这样过了一小会,传来了“噔噔噔”的敲门声。


“我进来了哦?”艾莉娜的声音。


“请进。”立香如此回答。


 


————


*我终于又更新了。可能大部分人已经不知道我之前写的什么了....麻烦自己翻一下上一篇(已然是黑历史)。


*是千里眼(梦)EX的咕哒。


*考试前一晚更新,我这是在作死。


*名字嘛,瞎起的。


*写Charpter00的时候冻土刚出没多久,现在2.0.2都出了....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