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zomi_璃落

这里Nozomi_璃落/落千琉,全职厨,方舟FGO刀乱在摸。时常文艺复兴一下aph等等,可以在各种圈子看到我,成分极为混沌!以上!

铃铛与( )之光(一)

铃铛与(           )之光
*咕哒子与“某个人”的故事(看下去你就知道是谁了)
*私设有 咕哒子曾经送给“某人”铃铛
*各种各样的设定
*大热天的,写点凉快的东西。
*咕哒子的性格也纯属自设
*咕哒她,又双叒叕被反召唤了。
*失忆有
*时间设定七个异闻带全部结束
*2.0的设定不太熟 有错请指正
*太渣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和各位大佬
*ooc

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睁开眼,眼前是茫茫的白雪。
明明上一秒还在睡梦之中,下一秒却又孤身一人被拉到了雪原之中。立香知道,自己又被反召唤了。
反正经常会有这种情况,立香已经完全习惯了。
所以说,这次是谁呢?茫茫大雪阻碍了视线,能看到的地方都是一片纯白。是冻土帝国的皇女?还是赫拉克勒斯?
一时不能确定是谁,立香只能选择了一个方向走去。反正光待在原地大概也不会有什么进展,想要找到线索知道是谁,只能前进了。
“好冷......”
一阵寒风吹过,立香抖了抖身子。她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的并非极地战斗服,而是白色的迦勒底战斗服。
“即使如此,也不应该这么冷啊......”
寒冷仿佛直接渗入骨髓,如此才使战斗服显得有些单薄。立香双手环在胸前,试图减少热量的散发。

地上雪很厚。

立香深一脚浅一脚地在雪中跋涉,寒冷随着一步步前进而越来越深入。她不时将手掌拢起,向手心呼几口热气试图温暖一些。

眼前无边的暴风雪让立香有些想起了在迦勒底的日子。迦勒底建在雪山之上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难有放晴。她总是在走廊透过玻璃看着外面的风雪。
她想起自己曾许多次做过独自在暴雪中前行的梦。眼前是一片纯白,冷风呼呼地吹。雪中似乎有个人影,很熟悉,但立香怎么也想不起究竟是谁。每次都是在感觉即将支撑不住的时候醒来,睁开眼,眼前还是迦勒底纯白色的天花板,跟雪一样的白色。
这总使她感到不真实,仿佛自己已经在天堂上了。
而如今,她真的独自一人在暴风雪中行走。

也不知走了多久。
雪一直未停,狂风也愈发呼啸。最开始还会感觉到冷,后来立香已经感觉不到冷了,反而觉得有些温暖。
在倒下前的一瞬间,她仿佛在风雪呼啸声中,听到了一声清脆的铃声。
此后,她的世界变得一片沉寂。

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