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zomi_璃落

这里Nozomi_璃落/落千琉,全职厨,方舟FGO刀乱在摸。时常文艺复兴一下aph等等,可以在各种圈子看到我,成分极为混沌!以上!

就自己随便写的东西

#剧透有

#渣

#“当他的杯倾覆”大概是从哪里看来的句子吧……不太记得出处,如果有知道的麻烦告知


回忆罢,圣女之旗与龙之魔女相对而立。当那个杯倾覆,虚构的赝作(Faker)将复仇之火燃遍大地。


回忆罢,蔷薇皇帝与罗马诸皇相对而立。当那个杯倾覆,毁灭之军神(Attila)将降临于大地。


回忆罢,黄金鹿号与圣玛丽号相对而立。当那个杯倾覆,复仇之魔女(Medea)站立于无边之海洋。


回忆罢,赤雷骑士与雷电神话相对而立。当那个杯倾覆,怜悯之恶兽(Beast)将出现于拯救之人面前。


回忆罢,发明之王与反转枪兵相对而立。当那个杯倾覆,钢铁之白衣(Nurse)无畏前行。


回忆罢,山之哈桑与埃及法老相对而立。当那个杯倾覆,尽头之巨塔(Rhongomyniad)于风暴中起锚。


回忆罢,古之都城与女神联盟相对而立。当那个杯倾覆倾覆,原初之母神(Tiamat)于混沌之潮中苏醒。


回忆罢,迦勒底亚与时间玉座相对而立。玛修·基列莱特之拼命守护,罗玛尼·阿基曼之舍身奉献。当那个杯倾覆,新的风暴(Lostbelt)正在青空下酝酿。

评论

热度(2)